close

 

 

 

太久沒增文   有點懶   不想增文

每天都在上課 / 模考   不斷持續   ...  要到考完統測才結束

睡意很好  心情方面   不佳  壓力過多的樣子

剩下不到一個月    就要面臨統測了 !!

去參觀大華   我對這間學校   不是很喜歡  也不是不喜歡

但是離不喜歡比較多   



希望能進入我想進的學校

想想大學生是什麼樣的生活    呢  !?

可以玩很多吧 !!  ( 好興奮唷 )

我也在努力    我要去那所學校   我要進那間   ...

加 油  加 油   GOOD  good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